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发帖

BC1.5 暴风雨中的北宝成——K245次 扬州-成都

我的收藏老任务,感谢任务制作者

        到时     发时     通过时

宝鸡    8:59    9:19
宝鸡南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9:26   K452会让本务  
杨家湾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9:32
观音山  9:41        10:19            本务会让一货列,待避电检专列和T7次
青石崖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0:35
秦岭    10:41  10:55            摘补机,T7准备发车,K246准备发车
黄牛铺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1:08  开始压着T7的信号跑,跑得快了得等T7驶出前面的区间
红花铺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1:22
油房沟  11:35  11:50            区间有车性停车。T7占用油房沟正线,故本务先被机外,T7走后进站停车,等待T7驶出该区间,本务继续前进。
凤州            11:58            K1364会让本务。

暑假期间,由于北方连续强降雨,导致陇海线三门峡段山体塌方,一度中断行车,导致列车大面积晚点。
本任务由此改编。

某年某月某日,陇海线三门峡遭险情,各种车严重晚点,本务也不例外。宝成全线依然暴雨滂沱。更糟糕的是,秦岭-阳平关区间电力设备遭雷击,停电。
此时,从各路局调来的内燃机正在北宝成忙碌着。上岭的列车,补机加两个,打头的是HXD3,正常补机,负责宝鸡-秦岭段正常补机作业;附挂一个内燃机,负责秦岭-阳平关的列车摆渡任务。

1.宝鸡进站请按TAB,解锁红灯后进站直接挂补机。

2.秦岭停稳后先降弓,再解挂HXD3+DF4,再升弓,两机折返,折返到五道空余股道上,解挂HXD3,DF4单机折返挂车。

3.全程车速67-69即可。

4.有提示双黄灯侧线进站的车站,道岔限速45,在越过信号机之前请降速至45之下。信号之前不提醒,过信号直接限速。不要试图超速,这是忠告。

5.各站请务必准时。

附件: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购票上车

支持新任务发布!

TOP

支持任务,辛苦了

TOP

支持好任务

TOP

支持好任务

TOP

好久没玩过宝成1.5的任务了,支持一下

TOP

感谢楼主分享

TOP

下来执行任务了,感谢楼主分享

TOP

支持任务

TOP

谢谢楼主分享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