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发帖

全新辅助驾驶系统2.43版,想玩宝成2的请关注了

本帖最后由 wqstar028 于 2018-8-31 15:02 编辑

MSTS辅助系统对大家玩MSTS起到了不小的作用,现在,经过本我投资购买服务器,目前,全新的MSTS辅助驾驶系统具备了以下五项全新的功能:
1、全自动安装游戏:如果你是一台新电脑,只需要下载一个辅助驾驶系统,随便往电脑任何地方一搁,双击运行,系统就会帮你自动下载并安装MSTS到您的电脑中。
2、自动移动辅助驾驶系统到正确位置:当电脑中安装有MSTS,而辅助驾驶系统安装的位置不正确时,系统会自动引导并移动自身到指定目录,达到能正常工作的目的。
3、全自动安装线路和任务:启动辅助系统后,进行线路任务管理页面,可以全自动下载安装线路和任务,目前计划,宝成2的发布将会在辅助驾驶系统上完成。
4、自动修复被篡改的加载画面:一条线路的加载画面再烂,也是别人的原创,要学会懂得尊重作者,反正wqstar028发布的每个线路作品的加载画面均有人故意篡改,辅助驾驶系统每次启动时都会自动修复,还原作者的原创加载画面。
5、自动更新:每次启动时,辅助驾驶系统均会自动检查更新并强制自动更新。


敬请注意:宝成2将会在辅助驾驶系统上发布,所以,请提前下载全新的辅助驾驶系统安装。


下载地址:http://www.apm028.com/nd.jsp?id=20

另外:各位线路作者,不知道有什么哪位的线路可以让我发布到辅助驾驶系统中去的?发布后,系统会保护加载画面不被某些人篡改,但游戏将会免费下载。同意的请跟帖通知我,感谢各位对辅助驾驶系统的支持。


2.44版即将发布,该版本新增线路、任务的卸载功能,同时具备线路和任务打包功能。
1、任务卸载:系统通过读取任务的act文件,获取到trf文件,再通过trf文件,获取到srv文件,再通过srv文件获取到每个AI车(包括本务)的路径pat和编组con文件。如此将获取到的所有任务文件全部删除,达到完美卸载。当然,有一种情况,如果某一个文件(如路径或编组)在多个任务中同时使用到,则在删除前,系统会检测某个文件是否在其他任务中占用,删除时会跳过,以保证其他任务能正确运行。
2、线路卸载:系统首先会将该线路下已经安装的任务全部卸载掉,然后再扫描本线路下的所有文件,全部删除掉。
3、任务打包,和卸载一样,首先根据act文件扫描出该任务所需要的所有文件,然后复制到临时目录,打包成zip压缩包,该压缩包的格式即是本系统自动安装的标准压缩包格式,如果您是任务作者,需要将任务发布到本系统,则请使用这个功能打包任务,把压缩包发给我进行人工审核后发布。
4、线路打包,系统会搜索线路的所有文件,将必须的文件复制到一个临时目录,不必须的文件不复制,以达到线路最精简的目的,如地形文件的e.raw和n.raw可以由MSTS自动生成要,ref,gantry只对线路编辑有用,而bk文件是不需要的文件,因此,系统会把这些文件自动过滤掉,最后打成一个zip压缩包,该包是使用本系统发布自动安装需要的标准格式,如果您是线路作者,需要使用本系统发布线路的话,请使用本系统进行打包,然后发给我人工审核后发布。
1

评分人数

收藏 分享

肯定不错

TOP

前排支持大师作品

TOP

BC2.0什么时候更新啊?^O^
DF11-0437

TOP

高级系统,支持一个!

TOP

支持大师作品

TOP

支持028

TOP

本帖最后由 郜浩龙 于 2018-8-25 22:34 编辑

提个使用中的发现的问题吧,有些线路是有限速点的,但辅助驾驶好像不能读取线路前方几公里的限速,直到游戏的限速值变化了才制动,就算是手动操作也容易忘记,而且减速是要一些时间的,像运监那样有一条曲线。这样经验值扣得多啊,我看着就和跑车的工资一样被扣。

TOP

谢谢大师,分享

TOP

最后还是您投资架设了第一个专有服务器,
向您致敬!

TOP

向大师致敬,了不起

TOP

默默支持

TOP

支持大师的杰作~~

TOP

看到大师开发的这个新的辅助系统,我倒觉得大师提供了在抵制盗版方面一个很好的借鉴。现在的单机游戏盗版严重,而网游或者需要联网联机的游戏就无法盗版,正式这种服务器机制。如果新开发的线路、插件都能与服务器相连,而即便被破解,也会出现连不上服务器而无法玩游戏,这样就有效的抵制了盗版。这个虽说复杂,但是未来应该是可行的。

TOP

不 错  很好

TOP

返回列表